2010/04/07 11:58

西施太清涼爆粗口 壯警過肩摔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台北縣圓山派出所一名員警,看到檳榔西施穿著清涼薄紗招呼客人,上前警告,沒想到檳榔西施以粗話回嗆,員警一氣之下,竟對身材瘦小的檳榔西施使出柔道側摔,把她摔得四腳朝天、多處瘀傷,手上臉上都是傷痕,還上手銬連拖帶拉的帶回警局,暴力執勤引發爭議。

  一路推推推,從店裡推到店外,最後身穿薄紗的檳榔西施,因為員警用力過猛被推倒在地,氣不過起身推了員警一下,兩人互相拉扯,接下來的畫面更是讓人看傻了眼,員警勒住檳榔西施的脖子,使出柔道側摔招式,一個側摔檳榔西施還來不及反應,員警又立刻一個轉身一手抓住她再以膝蓋壓制,檳榔西施抓著員警衣領奮力反抗,根本起不了作用,因為壓著他的是體重整整多出他兩倍的大男人。

  放棄了、檳榔西施不再抵抗,不過還是堅持不肯回派出所,員警見狀還不罷手,將她狠狠壓倒在地上銬,之後就連拖帶拉的將她拖上警車,到底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,員警需要如此壓制人犯?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只是因為檳榔西施穿著太暴露。

  連民眾都看不下去上前制止,卻反被嗆聲,被質疑執勤過當的就是他,圓山派出所員警欒丞,事後還聲稱是檳榔西施先把他打傷才出手,不過看看他手上一公分的傷口,再看看檳榔西施全身都是傷痕,還被打到需要看醫生,最倒楣的是,還得被依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,兩相對照,誰是誰非畫面會說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