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2 18:58

亞運漏網鏡頭 爆笑全都錄!

綜合報導

  廣州亞運逐漸進入尾聲,一個多星期的競賽下來,締造出許多優秀的成績,也留下了許多令人莞爾的趣味鏡頭。

  跳床,是亞運會中相當特殊的一個比賽項目,看起來輕鬆,其實難度很高,尤其是當選手跳出了彈簧床,落在外圍的軟墊上,可是要扣分的。不過這位選手,明明是掉到彈簧床外面了,可是他靈機一動,雙手高舉,做出表示結束的動作,只是不曉得這招,是不是能夠逃得過裁判的眼睛。

  鬥智不鬥力的圍棋,還有雙人組的比賽,這兩位日本選手,都帶著口罩,難道是抱病上場?原來是圍棋比賽過程中嚴禁講話,即使是自家隊友也不行,否則也要當場判失格。所以日本選手戴起口罩,就是怕禍從口出。

  而對面的南韓選手看似平靜,其實是暗藏玄機。把攝影鏡頭拉近一點、再近一點,看到沒有?這名女選手的頭上竟然插了三個銀針,不曉得是為了要提神醒腦呢?還是當作天線用來加強和隊友的心電感應?射箭場上,正對著選手的拉開的弓箭,攝影師難道不怕死嗎?原來攝影師就是躲在這個小房間裡拍攝,不過還是挺危險了。選手要是稍有個閃失,那可不是鬧著玩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