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2 18:58

台灣告"楊"狀... 幫楊淑君討公道!

邱韻如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楊淑君被判失格事件,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錫說法,三天三個版本,亞跆盟也在官網上聲明,指控楊淑君作弊,為了還選手一個公道,現在政府要反擊,原本打算向瑞士的國際運動仲裁法庭(Court of Arbitration for Sport,縮寫為CAS)打仲裁官司,但聲請仲裁時間可能拖上半年,所以律師打算直接向在廣州當地法院,控告梁振錫誹謗和偽造文書。

  六天前她哭了,隔一天有人砸韓國電腦,還有人燒南韓國旗,更用唱的罵南韓。用唱的、用罵的,他、梁振錫在廣州都聽不到。所以現在政府要讓他知道,打算委請律師打官司,要把梁振錫的腦袋打醒。請的律師不陌生,是曾替馬英九打贏特別費的宋耀明。

  真的要讓大家知道,到底事實的真相是什麼,但要怎麼做?原本要從這一幢看起來像古堡的樓房開始,因為這裡是瑞士的國際運動仲裁法庭。從這裡聲請仲裁,但程序上,還要先跟亞跆盟雙方先協議,才能聲請仲裁。時間可能拖上一年半載,亞運早就結束了。所以直接在亞運舉辦地,廣州地方法院。不用繞過半個地球、也不用協議,提告後直接在這裡進入司法調查。

  政府要開始動作,另一方面行政院政務委員曾志朗也飛到廣州,探望楊淑君,以實際行動力挺到底。只是說到亞跆盟在官網上用「作弊」的字眼侮辱楊淑君,曾志朗氣炸了。

  亞跆盟就是心虛嘛,這口氣,台灣政府這下要用跨海官司討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