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3 11:58

亞運表現亮眼 網球隊開心慶功

張鎮麟 宋佾璋 報導

  同樣在亞運表現亮眼的還有網球隊,最後一天拿下兩金一銀的好成績,為了慰勞選手,中華奧會還舉辦慶功宴,讓大家放鬆一下,華視也獨家採訪這些金牌選手,在球場外的精彩花絮。

  詹詠然、楊宗樺興奮拿著金牌拍照,亞運網球項目,一共獲得3金2銀1銅的好成績,成為球場上最大贏家,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特別舉辦慶功宴,感謝選手在場上的辛苦表現。結束了亞運賽事,終於可以好好吃個飯,完全釋放壓力。

  被拱喇舌,別鬧了,還是用交杯跟搭擋慶祝,首先就看到黃金女雙詹詠然、莊佳容率先上場。結果居然連易楚寰、李欣翰這組搭擋也來熊抱,上演肉麻戲碼。在一旁笑到不行的莊佳容還拿起相機充當攝影師,看到大家玩得這麼高興,馬上就有更好的消息出現,那就是獎金加碼。

  聽到50萬,所有人歡聲雷動,高舉杯子來感謝總領隊林鴻道熱情贊助,亞運結束之後,這些好手就要接下來各自的行程,把目標放在2012的倫敦奧運,要在球場上繼續發光發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