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3 11:58

郭柏成"金"讚! 最感謝寶貝兒子

連昭慈 張政捷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一次參加亞運,就勇奪撞球金牌的選手郭柏成,也在昨天晚上回國了,一回到自己開設的撞球館,收到親友熱情歡迎,還接受華視新聞的獨家專訪,他說自己最感謝的,就是才出生兩個半月的小寶寶,多虧寶寶帶給他好運,雖然今天一早,他又要飛到日本參加比賽,不過還是把握機會跟兒子一起合照。

  鞭炮聲迎接之下,亞運金牌撞球國手郭柏成回來了,身上掛的就是好不容易摘下的金牌,沉浸在金牌的喜悅,郭柏成笑容藏不住,接受大家歡呼,再回到自己開的撞球館,現在可是名符其實的亞運撞球館,郭柏成一如往常拿著球桿,神情專注瞄準每顆球,桿桿進洞,娶某前生子後,運勢旺的不得了的郭柏成說,最要感謝的就是出生兩個半月的寶寶。

  忙著國際比賽的郭柏成在台灣一個晚上,23號一大早又飛到日本參加大阪公開賽,即使行程匆忙,還是抱著十幾天沒看到的兒子,拍下了這一張照片,華視搶先曝光,郭柏成愛兒子的程度,從家裡貼滿寶寶剛出生,到現在的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,被媽媽抱在懷裡的郭小弟,自從爸爸拿下金牌,每天都像這樣笑呵呵。郭柏成的太太忙著餵奶和哄兒子,也許因為終於看到爸爸很開心,郭小弟即使看到陌生人也不哭不鬧,準備等著爸爸的大阪公開賽再傳回好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