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6 11:58

金牌英雄回母校 宋青陽變大明星

楊依嘉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廣州亞運得到競速溜冰兩面金牌的宋青陽,上午回到母校台北大同高中,全校師生又是放鞭炮又是尖叫,讓宋青陽非常感動,學弟妹還排隊跟他要簽名合照,簡直跟偶像沒兩樣。

  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大小國旗,大同高中的小學弟小學妹引頸期盼好興奮。喔喔,是甚麼偶像來到學校,可以讓女學生尖叫成這樣,話還沒說完,鞭炮又放得整個學校都聽得到。宋青陽一臉靦腆可是真的好風光,拜託,誰叫他脖子上有兩個亞運金牌,胸前掛著大同之光這樣還不只,學校還再把他比賽實況現場再播一次,宋青陽真的好威風啊。

  學妹一看準機會馬上就伸手好好摸一把金牌的滋味,學校從機場就一路歡迎到學校,宋青陽很感動,宋青陽為國爭光大家都想沾榮耀,兩個親妹妹最有福氣,現場就給哥哥愛的抱抱,不過後面可是還有學弟妹排隊等著要簽名要拍照,宋青陽大概沒想到,自己變成像是大明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