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5 11:58

"翻滾男孩"學長 陳智郁亞運銅牌

綜合報導

  

還記得紀錄片「翻滾吧!男孩」裡幾個可愛的體操男孩嗎?今年亞運體操個人銅牌得主陳智郁,就是這些翻滾男孩們的學長,他回到故鄉宜蘭,受到親友們的歡迎,陳智郁以自己雙手長滿厚繭自傲的說,努力就一定有代價,期許翻滾男孩繼續翻滾。

  

鑼鼓車隊和親友團熱情歡迎,這個宜蘭之光、亞運體操個人項目銅牌得主陳智郁,還記得紀錄片「翻滾吧!男孩」裡,羅東公正國小幾個可愛活潑的體操男孩嗎,陳智郁就是他們的學長,當年陳智郁也像他們一樣,從最基礎的拉筋、平衡感訓練,一點一滴累積,十多年下來,林智郁攤開雙手,手掌上都長滿厚厚的繭,辛苦的體操生涯曾讓陳智郁萌生放棄的念頭,還好有親人教練的支持,才有在亞運體操場上的林智郁。

  而且別看陳智郁斯文的臉,脫下衣服,整個手臂都厚厚的肌肉,就是十年來紮實功夫的累積,問他下一個目標是什麼,陳智郁很有信心,當年在學校禮堂內的翻滾男孩,已經成長變成國際體操場上的自信選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