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4 18:58

搶匪別想逃! 駕駛聯手圍捕

綜合報導

  中國河南省光天化日下,出現機車搶匪,搶奪路人皮包,結果有民眾路見不平,騎著機車一路追捕,幸好警方及時趕到,前後包夾,才讓搶匪乖乖束手就擒。

  河南鄭州出現搶匪搶奪路人皮包,有機車騎士見義勇為,載著被害人一路追捕,卻只能眼睜睜看著搶匪加速逃逸,就在這時,一輛悍馬車也加入追捕行動,多虧好幾位駕駛聯手緊追不捨,加上警方獲報後,及時趕到現場,以前後包夾的方式,終於讓黑衣搶匪無所遁逃乖乖就擒,被員警移送法辦。

  廣州亞運閉幕倒數計時,閉幕式的表演節目也緊鑼密鼓排練中,二十七號的閉幕式表演場地,同樣選在海心沙島,四面巨型螢幕矗立在會場上,前方還設置1500個座位,這可是閉幕式的表演重點,根據主辦單位透露,閉幕式集合1500人舉行大合唱,以前所未有的歌劇音樂會的形式,把廣州亞運舉辦期間的歡樂氣氛傳遞給全世界,要在歌聲中熄滅本屆亞運聖火。

  捷克這位男性節目主持人穿起牛肉裝,活像個摩登原始人。不過他從腳到頭裹上一層生肉,不是為了拉抬收視率,而是因為打賭輸了,原來他在LADYGAGA的捷克演唱會之前,跟朋友打賭,可以贏得LADYGAGA的一吻,不料事與願違,只好穿上牛肉裝,忍受一身的腥味,節目還刻意安排一頭黑熊上台,試探主持人的膽量,把他嚇得躲著遠遠的,肯定以後不敢再跟人隨便打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