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9 06:00

楊淑君向韓國道歉?! 網友反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,在亞運被判失格爭議,讓好多人為她抱屈,也因此引起台灣的反韓情緒,不過南韓電視台一名特派記者,特地到台灣採訪楊淑君時,楊淑君對於因為她而引發的反韓事件向韓國表達歉意,引起網友噓聲連連,有人直接嗆楊淑君,少往自己臉上貼金。

  就是這一慕,在亞運跆拳場上被判失格的那一刻,楊淑君的眼淚讓大家好心疼,加上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錫一再改變說法,打壓中華隊,引起國內一陣反韓的聲浪,大家同仇敵愾,有人砸韓貨、也有人燒韓國國旗,大家都在替楊淑君抱屈,就連楊淑君回國時,雖然沒有拿到金牌,但也受到英雄式的歡迎。

  不過楊淑君接受了南韓電視台的訪問,在記者詢問下,報導中說,楊淑君對於因為她而引發的台灣反韓情緒向韓國民眾表達歉意,還說自己的失格跟韓國無關,而報導中還拿出比賽時的照片,說楊淑君是因為腳後跟有不合格的感應貼片才失格,這篇報導,又引起網友的憤怒怒嗆韓國人不要臉,吃人夠夠,還追到家裡去。

  而楊淑君的說法,網友也噓聲連連,說楊淑君得到一點點甜頭就放棄運動員自尊,還反嗆她少往自己臉上貼金,反韓是長久累積的怒氣,亞運被判失格爭議,又引起網友的一陣討論,楊淑君可能又得出面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