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3 18:58

楊淑君回家了! 教練男友甜蜜相伴

林仙怡 賴文忠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痛失比賽資格的跆拳道國手楊淑君,從廣州回到了台灣。今天一早她直奔鶯歌老家,迫不及待給爸爸媽媽一個大擁抱。談到這次的失格事件,楊淑君還是忍不住哭了,不過教練男友劉聰達始終陪在她的身旁,甚至還要她不要拼奧運。這讓原本心情低落的楊淑君立刻露出嬌羞的表情,甜蜜全寫在臉上。下午楊淑君和體委會開會決議,將向國際運動法庭提出申訴。

  在對岸的亞運舞台上,歷經人生最大的打擊,楊淑君終於回到自己溫暖的家。迎接她的媽媽什麼話都沒有說,從後面緊緊抱住她的腰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擔心了好幾天的爸爸看到寶貝女兒,更是用手搭在她的肩上鼓勵她,給她力量。

  回到熟悉的土地上,這時候,一切的委屈又湧上心頭。哭的是不甘心,沒有能夠贏到更真實的獎牌榮耀。不過無形的溫暖有更多更多,親朋好友的歡迎布條、家人的陪伴,尤其是親密愛人教練男友劉聰達的這一席話,讓原本心情低落的楊淑君,立刻破涕為笑。

  失格爭議到現在第6天,楊淑君從痛哭、不甘心,到偶爾展露的笑容,心情每天都像洗三溫暖,有悲又有喜。失格的打擊在楊淑君心裡,還沒有辦法完全釋懷。接下來的楊淑君還要展現堅強,訴諸國際運動法庭的仲裁,還給她該有的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