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3 06:00

全台民眾力挺 楊淑君好感動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跆拳道選手楊淑君,22號晚間終於返抵國門,在桃園機場為他加油的群眾,擠滿了整個接機大廳,加油聲不斷,行政院副院長陳沖更是親自接機,場面相當盛大,也很令人感動,楊淑君彷彿成為超級巨星,但楊淑君說,她現在只想回家。

  前來接機的群眾把桃園機場二航站接機大廳擠的滿滿的,甚至連二樓都被站滿,揮舞國旗標語,現場加油聲不斷,選手簇擁著楊淑君走出關,這時連行政院副院長陳沖都像是個小跟班,面對這麼大的陣仗,楊淑君顯得有點緊張。

  手捧著花束,向大家揮手致意,在廣州亞運受到不公平對待,黑襪風波讓楊淑君受盡委屈,但是這一刻,台灣的鄉親獻上滿滿加油問候,希望能讓楊淑君感受到家鄉的熱情。而最誇張的莫過於這一位老兄,連哈達都獻上了。接機群眾情緒激動的不知道在講什麼,只想表達對楊淑君的敬意。不過,經歷過這麼多風波,現在的楊淑君只想做一件事,從競技場上的挫折到現在成為台灣全民英雄,其中的悲喜,大家和楊淑君一起渡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