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8 12:00

楊淑君赴韓說明 媒體大陣仗迎接

張鎮麟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,親自到首爾說明電子襪事件,當地媒體也非常關注,她一出海關,就有6家當地主要的平面以及電子媒體,在現場等候要採訪楊淑君,而懲戒委員會,中午12點開始,目前還在進行當中。

  原本預計17號晚間7點45分抵達首爾的班機,在7點32分就降落機場,提前了13分鐘,為了自己的清白,楊淑君事件在韓國也鬧的沸沸揚揚,在機場等候的韓國媒體,也塞滿了機場大廳,攝影機相機都早就準備好就是要等楊淑君。

  楊淑君跟教練男友劉聰達一踏出門口,鎂光燈就閃個不停,所有媒體也都衝上去,希望楊淑君在機場,簡短的接受訪問。楊淑君經過長時間的飛行,顯得有點疲倦,而韓國媒體則是緊迫盯人,還想訪問。抵達韓國之後,不到二十四小時就展開聽證會,今天的中午12點開始,目前正在進行,中韓代表正在進行激烈的攻防戰,楊淑君也希望能夠還原事實,把好消息帶回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