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歐巴馬毛裝T恤 美記者遭扣留

綜合報導

  

一件T恤居然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的女記者遭到扣留,原來美國總統歐巴馬到上海訪問造成轟動,有商家搭順風車,推出歐巴馬穿毛裝的T恤,結果CNN女記者前往採訪展示時,居然被公安扣留兩小時。

  

歐巴馬穿毛裝T恤難得一見,當然要報導一下,CNN女記者興奮的拿起T恤在鏡頭前一邊展示、一邊介紹,結果引來一旁的公安衝上前去關切,他們先阻擋女記者、還大聲嚷著要她交出T恤,再拿手擋住攝影記者的鏡頭,不讓他們拍攝,接下來就爆發了口角衝突,女記者不死心,躲在一旁繼續對著鏡頭報導,圍觀的民眾也越來越多,就這樣一個不讓報導、一個硬要報導,結果這位女記者跟她的製作團隊被上海公安扣留了。

  這位女記者說,因為聽說中國當局以冒犯美國總統為由,不准民間販售這件歐巴馬穿毛裝的T恤,她好不容易才找到這麼一件,結果卻引來風波,不過她還是大呼值得,還說就算有人出高價要買,她也不會割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