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1 06:15

效力女籃25年 錢薇娟今晚退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灣女籃的漂亮寶貝錢薇娟在球場上的最後一天,許多球迷都依約穿紫色球衣共襄盛舉,把整個新莊體育場擠得滿滿,錢薇娟效力國泰女籃隊25年,許多球迷也是看著錢薇娟打球長大,如今漂亮寶貝就要退休,讓許多人感到不捨。

  台灣女子籃壇「漂亮寶貝」錢薇娟今晚高掛球衣,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最後一次出賽後退休,她希望所有到場見證的各界球迷能身穿紫色衣服,為她留下籃壇生涯的最好回憶。

  錢薇娟效力國泰女籃25年,她將在今天晚上舉行的本季WL例行賽最後一場國泰對台元的比賽中出賽,這也同時是錢薇娟籃壇生涯中的最後一場比賽,賽後國泰隊將為她舉辦盛大退休儀式,預計行政院院長吳敦義以及籃壇各重要級人物,包括鄭志龍、東方介德等人都會到場見證,替她送上祝福。

  為了今晚盛大的引退儀式,錢薇娟將特別為現場球迷開金嗓,獻唱兩首歌曲,準備讓大家跌破眼鏡。此外,她也廣邀球迷能身穿她最喜愛的紫色衣服到場為她加油打氣,讓她能在女子籃壇中的最後一場比賽留下美好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