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期失業又家暴 王雪峰情路坎坷

郭怡岑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是不是被愛害了一生?今年四十五歲的王雪峰是昔日政壇美女,漂亮寶貝,更是綠營的明日之星,民國九十一年和台大學長王作良結婚後淡出政壇,選擇婚姻這條路。只是當年的金童玉女,敗給長期失業,甜蜜家庭變家暴,王雪峰情字這條路,走的相當坎坷。

  民國九十一年政壇漂亮寶貝王雪峰,在她事業最得意的時候,選擇和長她幾歲的學運夥伴王作良步入紅毯。結婚這一天,新娘王雪峰,臉上笑容很燦爛,和先生王作良十指緊扣互動親密,金童玉女的婚禮,羨煞不少人。就是因為白馬王子,在王作良面前,王雪峰少了女強人的犀利,卻多了一分柔情,民國五十三年次的王雪峰出生政治世家,學歷更是優秀,不僅畢業於台大法律系,還是美國名校康乃爾大學的碩士,從市議員到立委,她問政犀利,表現受到關注,是當時民進黨最亮眼的政治明星,不過她選擇急流勇退淡出政壇,甘心做個小女人,享受婚姻甜蜜的夢想,沒想到計畫不敵變化。今年年初王雪峰被媒體拍到中年失業,竟然落魄到拾荒度日,整個人爆瘦憔悴,已經沒有過去的亮麗,王子和公主的婚姻,似乎已經幻滅讓人不聲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