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7 00:00

電子襪事件 跆協:有錯就撤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楊淑君去年亞運電子襪失格事件引發國內民眾群情激憤,但因此讓中華跆協跟世跆盟的關係很緊繃,甚至傳出世跆盟有意對台灣停權的說法,新任跆協理事長許安進今天表示,如果我們真有錯,當然應該要撤告。擔心再僵持下去,恐怕跆拳道不會列入2020年奧運比賽項目。

  下一面奧運跆拳金牌,我們還踢不踢,擔心去年亞運,楊淑君的這一踢,反倒是把台灣踢出去世界舞台。許安進一坐上跆協理事長,第一件事就是希望,如果我們有錯,就撤告,不要ㄍ一ㄥ了。難道楊淑君的眼淚白流了。

  許安進強調不管世跆盟、中華跆協是不是各打五十大板,但是這板子絕對不是打在楊淑君身上。接下來要扛的,恐怕更重。因為爭議太多了,國際奧會可能在2020年,把跆拳道項目給踢出去。這下子楊淑君的爸爸也慌了,不過體委會堅持不輕易撤告,要爭到底這場官司的臨門一腳,到底是誰站得住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