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9 18:58

"愛心"接線生! 周美青手沒停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場募款晚會,有許多政商名流跟藝人,都輪番上陣充當接線生,像是總統馬英九也來接電話,還有第一夫人周美青,更是坐到活動的最後一秒,另外,藝人言承旭特別從日本趕回來,連續接了2小時的電話。

  接聽民眾CALL IN募款電話,總統馬英九也充當接線生,跟所有人一樣排排坐,接電話獻愛心,不只馬總統親自上陣,第一夫人周美青,也以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名譽會長身分出席,一開場主持人介紹到她,夫人不改酷酷個性忙著接電話,沒跟鏡頭打招呼,就怕漏接每一位善心民眾的CALLIN電話。

  行政院長吳敦義也加入義工行列,還有新聞局長江啟臣、台北市長郝龍斌以及新北市長朱立倫、文建會主委盛治仁,統統抽空輪番上陣,為了集結各界的愛心,政黨不分藍綠,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到場貢獻一己之力,甚至是金牌國手楊淑君、朱木炎也都當起了超級接線生。

  很忙電話接不停,120線線線滿檔,還有許多藝人加入行列,言承旭帶著帽子超低調,也特別從日本趕回來,孫燕姿、賀軍翔在場的每一個人,都化行動為力量,這個夜晚來自四面八方的愛,將跨海傳遞到日本災民心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