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5 06:15

楊淑君爭清白 決再戰倫敦奧運

蔡明娟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跆拳國手楊淑君,自從在去年的廣州亞運,因為電子襪事件,遭遇韓國裁判不公平對待、判他失格後,就一直萌生放棄跆拳道,要退出的念頭,但在經過兩個月的思考後,楊淑君有了新決定,透過律師發表聲公開聲明,除了會繼續向國際運動仲裁庭申訴外,也決定要加強個人訓練,再戰2012倫敦奧運。

  就是這一幕,讓許多台灣人看了都不捨,楊淑君流下了委屈的淚,在廣州亞運的跆拳道場上,因為電子襪被韓國裁判判決失格,硬是被掛上莫須有的罪名,楊淑君心寒了、甚至想放棄他最愛的跆拳道,如今兩個月過去了,經過一連串的申訴,就為了要討回自己的清白,雖然過程中,比賽的黑暗讓他好幾次都想放棄,但想到過去辛苦訓練的成果,想到廣州亞運比賽的不公,楊淑君決定要再站出來、決定要加強集訓,參加2012年的倫敦奧運。

 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,也爲了要證明自己是有實力的,楊淑君決定挑戰倫敦奧運,希望在另一個國際戰場上,帶著台灣一起贏回清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