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9 12:00

性感"原裝進口" NBA啦啦隊來了!

張鎮麟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看籃球比賽,很多球迷都會期待中場的啦啦隊表演,今天就有來自美國猶他爵士隊的專屬啦啦隊員大秀熱舞,讓全場粉絲HIGH到不行,到底有多火辣,一起來看看。

  金髮碧眼,她們是來自美國職業籃球,猶他爵士隊的專業啦啦隊。六個小女生,隨著音樂,每一個動作都充滿自信,高水準的舞蹈,吸引超過200名粉絲,擠滿了表演場地,相機、手機更是拍不停。

  爵士啦啦隊大聲跟台灣粉絲問好,第一次來到台灣,讓粉絲抓緊機會拍照留念,難得看到偶像,講粉絲想到都會害羞,沒機會現場看到的粉絲也沒關係,因為一打開爵士隊的官網,就可以看到以JAZZDANCERSINTAIWAN為標題,紀錄他們在台灣的行程。中正紀念堂、觀光夜市統統玩透透,一連五天的緊密行程,讓這些美女隊員,簡直玩瘋了。而且從明天開始,還要傳授跳舞秘技給台灣的啦啦隊員,如果今天沒看到,30、31號兩天還有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