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9 18:58

玉女變"慾"女! 邱心儀秀露點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臉書上面,出現一位相當火辣的女子,秀出了薄紗露點的比基尼照片,吸引了四百名網友想要認識她。其實這名火辣的女子是十八年前,十三歲的玉女歌手邱心儀,模樣清純可愛。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,邱心儀說不穿內衣的她,才是真正的她。還計畫明年出唱片,也引起外界懷疑,是不是為了重回歌壇藉機炒作。

  誰啊!哪來的妹,這麼辣。你們真的都忘了我是誰啦。我是邱心儀,十三歲。我也是邱心儀,三十一歲。差了十八年,差了哪裡。我是邱心儀,我穿內衣。我是邱心儀,我的內衣不知道跑去哪裡。我太久沒量ABCD,因為太久沒有穿內衣,我都這樣晃來晃去。

  我的裙子只比內褲長,去看我的照片啊,天氣再冷都是露兩點。以前只露一點點,脖子一點點,膝蓋一點點。邱心儀,十三歲唱過五燈獎,出了三張唱片。十八年後,再看我一眼,會怕了喔。

  以前跳舞,好像指揮交通,往左邊,往右邊。現在跳舞,一定妨害交通。說穿了,不就是爲了明年發新專輯。但扭了那麼久,有人看嗎?有,都擠在這裡看JUNIOR。誰是邱心儀,最後還是路人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