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3 12:00

邀曾雅妮球敘 "玩笑價"20萬美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英國女子公開賽衛冕成功的高球天后曾雅妮,回到台灣之後就有三、四家企業老闆跟曾爸爸探詢是否能出個價,他們想找「球后」來一場球敘,曾爸爸開玩笑說一場要20萬美金,沒想到對方還問可以打個折嗎。

  22歲的曾雅妮連續坐穩25周的世界球后,尤其是在英國公開賽連霸之後,昨天回到台灣,自己也覺得越來越進入狀況,感覺真的像個球后。妮妮的實力真的沒話說,但是世界第一的光環也讓愛打高爾夫球的企業老闆開始有興趣,根據平面報導,曾雅妮的爸爸曾茂炘就接到了三、四通電話,就是有老闆希望開價,能夠在這幾天跟妮妮打個球,不過曾爸爸第一時間的反應是有點嚇到,然後就開玩笑地獅子大開口,說「打一場20萬美元。」

  但其實職業選手本來就有出場費,尤其是世界頂尖的運動員價碼更高,像是老虎伍茲1999年第一次來到台灣比賽,出場費就高達了1000萬台幣,網球選手也一樣,年初阿格西跟沙芬的台灣表演賽,幾位球星的出場費也高達6000萬台幣,就連打棒球的王貞治,想要跟他打個高爾夫球也都是必須要付錢,但是妮妮這次回來台灣公開行程不多,也不願意接受訪問,應該是想好好休息,備戰下一場比賽,所以就別太為難我們的世界球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