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3 18:58

睽違10年! 小馬少棒 中華奪冠

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賽,今天舉行冠軍賽,中華隊的中繼投手邱繼諒表現出色,完全封鎖美南隊的打擊,在五局就以10:0提前結束比賽拿下冠軍。

  中華小將喊聲滿場國旗唱國歌,穿著藍色球衣的中華少棒隊,在小馬聯盟冠軍賽遭遇美南隊,隔著鐵網都可以感受到中華隊投球的威力。一開始就先來個好球嚇嚇對手,打擊更是火力全開,背號六號的葉秀華,這一棒打穿了一、二壘防線,也把壘上的跑者打回本壘,得到中華隊第一分。

  最後中華隊在五局下,以10比0提前結束比賽,選手們興奮的衝到場上拿水就是亂倒,因為等這個冠軍中華隊已經等了十年。投手邱繼諒還被選為大會的最佳投手,由桃園龜山國小組成的中華少棒隊,帶回冠軍的消息,讓在台灣的桃園龜山棒球隊HIGH翻了。

  總統馬英九也第一時間在臉書上留言恭喜拿到了世界冠軍,現在中華少棒隊已經拿下了兩個世界冠軍,只差威廉波特少棒賽,台灣就可以完成世界少棒三冠王的頭銜,讓球迷非常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