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2 11:58

球員無投票權 贈金加菜也惹議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長選戰漸漸浮現煙硝味,台中市西苑高中棒球隊,上個月前往美國參加小馬聯盟棒球賽,行前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贈送兩萬元加菜金,事後被藍營質疑涉及賄選,檢方星期二指揮中市警方,請棒球隊總教練黃武雄到分局說明,黃武雄深感委屈蘇嘉全則說,為什麼只許州官放火,他送加菜金就有事。

  西苑高中棒球隊總教練黃武雄星期二晚上,在警局接受警方偵訊,因為棒球隊在前往美國比賽之前,接受了民進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的兩萬元加菜金,檢察官接獲檢舉指稱蘇嘉全致贈加菜金給西苑棒球隊,疑似有賄選嫌疑,總教練黃武雄感覺被當成犯人訊問,蘇嘉全上午出面,表示政治力介入棒球運動。

  蘇嘉全說送加菜金給即將出國比賽的棒球隊,純粹為支持棒運,小朋友沒有投票權更沒有對價關係,他否認有賄選嫌疑也質疑胡志強請吃鮪魚就沒事,質疑檢調辦案不公,台中地檢署表示,檢方是有情資才請警方先行了解,對黃教練不是傳訊是禮貌性拜訪了解,必要時也會請蘇嘉全說明,並不是辦綠不辦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