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3 18:58

林書豪登"台" 曾國城搞笑串場!

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一位台裔NBA球員林書豪今天在台灣出席一場公益籃球賽,現場擠進了上千名球迷,而且還跟台灣明星籃球隊在球場上交流。不過為了讓林書豪感覺到台灣人的熱情,藝人曾國城可是拚了命的在搞笑。

  由藝人曾國城領軍,明星籃球隊喊的大聲,氣勢十足,當然最好看的要放在最前面,名模安欽雲也來打籃球。但是有曾國城的地方,怎麼能不搞笑,號稱180公分,來跳球啊,馬上就碰到壁,全場笑翻了,對手可是前職籃選手雷克斯,202公分,連跳都不用跳,你就摸不到球啦。

  跳不高,曾國城也跑不快,畫面上看不到曾國城,把鏡頭一拉大,才能看到有一個人一直跑、一直跑,因為他追不到球。曾國城說,他確實是上去搞笑的。沒錯,所以再來就看不到他上場,因為他累了。這場籃球比賽其實是為了感謝上帝所舉辦的,還請來了當紅NBA球星林書豪,所以輸贏不重要,開心看看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