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5 18:58

建仔奪第4勝 敲生涯首安"助陣"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旅美投手王建民,今天清晨對上勇士隊,主投六局,只被打出四支安打,還上演了漂亮的四次三振,雖然被轟出一支陽春砲,不過王建民自己上場打擊時也交出生涯第1支安打,最後國民隊,以4比1拿下勝利,王建民也在本球季最後一場比賽,奪下第四勝。

  滾地球王子王建民又來了,一身紅球衣,站上投手丘,第三度對上勇士隊,一開始就給他們好看,輕鬆讓MICHAELBOURN見識他的威力,面對第二個打者又是一個滾地球OUT,王建民第一局無失分,投的輕鬆。

  二局上,雖然讓麥肯擊出一個安打上一壘,不過老天就是站在建仔這邊,麥肯想盜壘,隊友很幫忙遭觸殺,建仔也守住這個半局沒失分,而建仔的好運也持續到四局下,上場打擊。這個安打不只帶有一分打點,也打出了王建民在大聯盟第一支安打。

  雖然五局上,建仔被轟出一支陽春砲,不過還是有穩住,主投六局退場,終場國民隊以4比1贏勇士隊,建仔勝投,也在本球季最後一場比賽,奪下第四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