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6 12:00

男球迷止步! 足球賽只讓女性看

綜合報導

  在外國很多男性都很迷足球,甚至會去現場看比賽,不過,土耳其日前舉辦超級足球聯賽,有一場比賽,卻不准成年男性進場,只開放女性跟12歲以下的小男孩免費入場,到底為什麼男性不准看呢?一起來看看。

  觀眾席上歡聲雷動,粉絲們紛紛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吶喊,只不過鏡頭拉近仔細一看,觀眾席上全都是娘子軍耶,從辣妹到阿媽,各個年齡層都有,就是沒看到半個男人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原來,土耳其足球流氓越來越猖獗,今年球季土超聯費內巴切隊和烏克蘭頓內次克礦工隊進行熱身賽時,竟然被球迷鬧場。

  土耳其足協於是裁決聯賽開踢後,費內巴切隊必須進行兩場閉門主場賽事,以處罰球迷,但是這樣一來,球隊就會蒙受巨大損失,各方搓湯圓的結果,足協改為允許女性和12歲以下的男性入場觀賽,最後比賽吸引了四萬一千多名婦女和小朋友觀戰,場內立刻少了煙硝味,客隊出場時還受到主場球迷熱烈掌聲歡迎,堪稱是一場美麗而和平的足球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