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認去酒店 曹錦輝否認喝花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整起假球案,最受外界矚目的,就是曾經旅美的曹錦輝,從簽賭站成員的供詞中發現,曹錦輝的確曾經和組頭在酒店碰面,還接受招待喝花酒,商量打假球的細節。

  斗大的招牌,龍亨七樓就清清楚楚的寫在上面,這裡就是傳出組頭招待球星的酒店、裝潢高級,根據組頭供詞,白手套加上球員,每次不超過五個人,消費都是10萬起跳,檢察官查出兄弟象知名紅星曹錦輝,就是在這裡跟簽賭集團的首腦蔡政宜見面,在紅牌小姐的陪伴下,商量下一場比賽要如何配合賭局,酬勞外傳超過百萬。

  除了高雄,在台北民生西路上一棟日式建築中,也隱藏了一間俱樂部,這裡也是雨刷集團的據點,小曹也在這裡接受花酒招待,但律師只承認曹錦輝有去酒店,是不是接受花酒招待,卻以不在辦公室為理由,不願多談。

  打假球、喝花酒風波,讓這位旅美球星的身價一夕之間降到谷底,雖然曹錦輝還是堅決否認自己打假球,但參照之前小曹說詞,從不認識雨刷,到見過面,從堅持沒喝花酒,卻查出上過酒店,現在只剩假球疑雲,希望真的就像曹錦輝的堅持,不要再傷球迷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