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9 06:15

土國巴士.貨車對撞 18人傷

綜合報導

  土耳其發生了一起巴士和貨車正面對撞的意外,兩車對撞後,強大的撞擊力讓巴士在路面滑行一了段距離後,又撞上路旁的變電箱,而車上的監視器正好錄到意外發生的瞬間,玻璃碎片散落一地,場面相當混亂。

  這是土耳其一輛巴士上的監視器畫面,當時巴士正以正常速度行駛在馬路上,車上的乘客神情顯得相當輕鬆,有的人似乎在補眠,有的則跟旁邊的乘客說笑談天,不過就在這時,好幾名乘客突然間不約而同的往左邊的窗外看,有的人甚至站了起來,各個神情驚恐,下一秒,不知什麼東西撞上了巴士,第一時間玻璃碎片在車廂裏四處飛濺,整台巴士好像被撞翻了。

  一陣天搖地動後,巴士終於停了下來,接下來一名乘客緩緩爬下車子求救m這起發生在土耳其的巴士和貨車迎頭對撞的意外,造成巴士上18名乘客受到輕重傷,兩車相撞後,強大的撞擊力把巴士撞離車道,在路面滑行了好長一段距離後,又讓巴士撞上路邊的一個大型變電箱,才會讓巴士變的面目全非,還好車上乘客沒有人喪命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