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30 18:58

前球王納達爾來了! 球迷瘋狂接機

張鎮麟 姜竹祥 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前世界球王,目前世界網球排名第二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今天抵達台灣。上百位球迷接機、推擠尖叫,就是為了要看這位超級巨星的風采。不過台灣球迷似乎太過瘋狂,讓納達爾有點嚇到,臉色不太好看。

  對著鏡頭揮揮手,可愛的微笑,世界排名第二的網球好手,西班牙蠻牛納達爾,一踏上台灣的土地,就被媒體包圍。他多有名,不用說,看了就知道。上百位球迷接機,尖叫要簽名,10分鐘停不下來,連西班牙國旗都拿出來簽。

  男的女的通通愛他,推啊擠啊都是為了他。不過,熱情的球迷讓見過大風大浪的蠻牛嚇到了,本來都是笑容見人的納達爾,因為有女球迷想要突破保安,納達爾臉色馬上沉了下來。保安左擋右擋,好不容易擋了下來,走到門口,結果球迷全部失控。

  短短一百公尺,走了快20分鐘,最後納達爾上車,球迷還是不放棄,對著車子猛拍猛大叫,真的是讓人見識到,納達爾旋風的威力到底有多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