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3 18:58

要不到錢! 男子機場揮刀砍母

綜合報導

  中國大陸發生了一起,兒子因為跟前來接機的母親要不到錢,居然在機場拔刀狂刺媽媽的離譜事件。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海的浦東機場,據了解,這個母親被兒子刺了總共9刀,傷勢十分嚴重。

  繁忙的機場大廳,只見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,右腿蜷縮著好像很痛苦的樣子,在她身旁有名外國長男子,手裏拿著白布正壓著她的肩膀,拍到畫面的人,怎麼都沒想到,這名女士是被自的兒子刺傷的,犯罪嫌疑人汪某,他就是拿刀狂刺母親的汪姓嫌犯,是一名從大陸到日本的留學生。

 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當天汪姓留學生跟前來接機的母親,因為延遲匯學費的事情,兩人起了口角,盛怒之下他居然從背包裏拿了把水果刀,狂刺媽媽9刀連肝、胃都刺破了,經初步調查汪姓男子在日本唸書的學費和生活費,一年大約要兩百多萬台幣,全靠每個月收入才三萬多塊台幣的母親支付。

  但五年來他從來沒有出去打過工,最近因為日本強震過後物價上漲,母親湊不出多的錢和學費給汪姓男子花用,他竟然就狠心拿刀往母親身上猛刺,雖然事後他感到非常後悔,但已經傷透了母親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