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2 19:00

兩人三腳比默契 參賽者四腳朝天!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今天上午舉辦一場校園兩人三腳活動,其中來自災區的桃源國小首度參賽,隊員中有兩位全場年紀最小的9歲女生,不過比賽時狀況連連,有人鞋子掉了,還有人跌得四腳朝天。

  11個人腳綁腳,手搭肩拼命往前衝,這口令速度可要一致,否則的話就會跌倒。其他的隊員就像被推翻的骨牌,趴趴趴全都倒,不過這時間還在算還在跑,拼不了第一也不要墊底,有人跌得稀哩嘩啦、有人是鞋子掉了,連綁的帶子都掉在半路,所以拍謝要重來一次。

  不過這比賽還是很有看頭的,速度又快又整齊,人家是來自高雄災區的桃源國小,其中兩個小妹妹只有9歲,第一次來參加一點都不怯場。不過全場最有看頭的就是接下來這一隊,這支來自屏東車城國小的隊伍,三年來都是第一名,沒人打敗過,看看這速度果然是紀錄保持人啊。高雄市上午這場校園兩人三腳比賽,雖然競爭激烈但是也很有笑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