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4 12:00

世界第一 郭台銘也要向"妮"學習!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LPGA台灣賽,曾雅妮不負眾望把冠軍留在台灣,到場當嘉賓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,當場捐出兩千萬,鼓勵曾雅妮也贊助高爾夫球運動,不過郭董可不是錦上添花,早在曾雅妮還是小選手時,兩人就曾經在球場見過面,當時郭台銘還鼓勵妮妮,希望她可以讓全世界都認識,想不到曾雅妮真的做到了。

  舉起冠軍獎盃,全場歡呼,這座LPGA獎盃意義重大,是曾雅妮在家鄉台灣拿下的第一座國際獎盃,妮妮這麼感動不是沒有原因,她從小就常在這球場練球,拿冠軍是在老地方,而且還有老朋友,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,不但到場觀球幫妮妮加油,還一口氣捐了兩千萬,要培育高爾夫後進,郭董可不是錦上添花,早在曾雅妮還是小朋友,郭董就曾經鼓勵他。

  原來9年前,曾雅妮跟著一群小選手,在揚昇球場練球時,郭台銘就來看過他們練球,當時郭董說,我是誰你們認識嗎,我可能只有台灣人認識,但我希望你們以後可以讓全世界都認識,就是這番話,成為妮妮邁向球后之路的動力,讓全世界都認識她還認識台灣,難怪連郭董現在都要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