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30 12:00

破天荒! 2017世大運 台北獲主辦權

綜合報導

  關心這個好消息。台灣即將主辦一場大型的賽事囉,這是2017年的世界大學運動會,台北獲選為主辦城市。因為主辦單位認為,台北在聽障奧運和花博的成功經驗,有助於大型賽事的舉辦,加上台灣參加過13屆世大運,表現非常好,而歷經五次叩關,總算爭取到這個機會,讓國際再度看到台灣。

  十年來不斷叩關,終於第五次申辦世大運,台北辦到了,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,台灣台北代表團拿出了我們所有的優勢,獲選的原因,評審委員被台灣感動了,簡介影片用一個有夢想的孩子作為開始,踏進充滿希望的運動場,經過不間斷的練習,串起夢想的是13屆世大運台灣選手的好成績。

  加上2009台北聽障奧運世界運動會花博,世界大學體育總會決定把2017年交給台北,為了要讓世界看到台北,馬總統還拍了宣傳片,這一次的競爭真的很激烈,從2001年開始,分別敗給北京曼谷深圳,2015也輸給南韓光州,這一次我們的對手是巴西,2016奧運主辦國,但我們贏了,這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國際賽事,全世界都相信我們準備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