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2 18:58

挑戰大聯盟 陳偉殷心情輕鬆

張鎮麟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左投陳偉殷以三年3.4億台幣加盟美國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,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從日本職棒轉戰美國大聯盟的球員。而今年的新球季,球迷更可以期待陳偉殷和王建民,兩位台灣之光同場先發對戰。今天陳偉殷也跟郭泓志,一起現身簽書會,暢談自己職棒之路。

  穿著襯衫郭泓志跟陳偉殷今天不打球當作家啦,幫新書寫序站台又簽名,粉絲HIGH翻囉擠爆全場,全都是因為陳偉殷確定前進美國職棒大聯盟。3.4億台幣的薪水跟巴爾的摩金鶯簽下3年合約,成為台灣第一人擁有美日職棒經驗的選手,而且今年的身價比王建民還高。

  短短兩句話,陳偉殷要把好心情在16號簽約記者會一起跟大家分享,不過坐在旁邊的大聯盟學長郭泓志要給什麼建議呢?真的是把全場人笑翻了,但是小小郭說得也是事實。

  現在自己的合約還沒喬定,又經歷過投球失憶症跟第五次手術,為了振作起來還把信心跟目標兩個英文字刺在手上。最早回去美國的王建民也在機場祝福陳偉殷,三名台灣投手互相加油,球迷也期待他們能夠同場較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