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1 18:58

18億簽約金 達比修有加入大聯盟

綜合報導

  日本職棒火腿隊王牌投手,達比修有,正式加盟美國職棒大聯盟遊騎兵隊,6年6千萬美金,大約是台幣18億的合約內容,遊騎兵特別讓達比修有,沿用11號球衣,而且還在名人堂室舉辦記者會,來歡迎這位日本夢幻投手。

  鎂光燈閃個不停,日本職棒火腿隊王牌投手,達比修有,接過手中的11號球衣,正式加盟,美國職棒大聯盟,德州遊騎兵,6年6000萬美金,相當於台幣18億,遊騎兵加上入扎金,花了超過33億台幣,才得到這一位,來自日本的夢幻投手,而達比修有,也相當配合,拿到球衣馬上就穿上身,到投手丘上讓媒體拍個夠,不過,看仔細喔,右手的達比修,竟然是用左手投球,而且只投了一球,就比了一個好了沒的手勢。

  如此的保護自己,就是不希望在賽程還沒開始之前受傷,預計達比修會擔任遊騎兵的第三號先發,18歲加入日本職棒,現在25歲,達比修有七年在日本,拿下93勝38敗、平均防禦率1.99都是頂級成績,能不能維持水準,在美國繼續發光發熱,大家都在等著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