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技壓小飛俠 籃球迷陷瘋狂

李若慈 張桓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所有籃球迷都為哈佛小子林書豪熱血沸騰。林書豪要跟Kobe Bryant對決,台灣這邊一大早就有大批球迷聚集在大銀幕前面幫忙加油。美國有線電視CNN和《美聯社》也以連線報導的方式,大篇幅盛讚林書豪的表現。贏了比賽,連Kobe Bryant都讚賞;網路上還有人寫了<林書豪之歌>,就算看不懂球賽的小朋友也風靡,簡直成了林書豪炫風。

  得分,球迷大聲歡呼。一大早,一百多人擠在百貨公司中庭,全都盯緊銀幕,幫林書豪加油。一大群球迷全都挺尼克隊的林書豪,但是這位老兄,你怎麼穿對手湖人隊的球衣呀?NBA球場上無敵衝鋒,讓湖人隊球迷也陣前倒戈;小弟弟還不滿十歲,也有了新偶像。

  CNN主播現場連線稱讚林書豪,《美聯社》也立即報導,開宗明義第一句:「林書豪Jeremy Lin表現的比Kobe Bryant還要好。」、「很明顯,這一夜證明林書豪的傳奇不是曇花一現,他展開了真正的NBA生涯。」甚至有人為他寫了<林書豪之歌>。

  真的好熱血。籃球場上刮起了林書豪炫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