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6 12:00

不再窩沙發! 林書豪入住豪華公寓

張樂 報導

  您看到林書豪一夕暴紅,他的生活,也有了很大的改變。之前因為沒有固定合約,他借住在朋友家,甚至得睡沙發。而現在尼克隊決定跟他簽合約,所以林書豪也在紐約的川普大廈租了豪華公寓,裡頭有籃球場、健身房和吧台,一個月租金,要新台幣11萬。

  這套林書豪睡過的沙發網拍價格然喊價破萬,那麼貴是因為今天的林書豪已經身價不凡,不可能再窩在隊友的沙發上過夜了。林書豪的戰蹟讓尼克隊吃了定心丸,趕緊跟他簽下固定合約。

  收入固定後,林書豪決定定下來,在寸土寸金的紐約市、以台幣將近11萬的租金租了川普大廈這間兩房的公寓,希望距離尼克隊練習場地只有10分鐘的車程能節省他消耗在交通上的時間和體力,過去這間也是尼克隊前隊員大衛李所擁有的公寓,雖然只有兩房,但空間相當寬敞、採光相當棒。不論清晨或傍晚都能欣賞美麗的景緻。空閒的時候還能自己下廚屋,作一點愛吃的食物。

  屋內有豪華的大理石浴室、玫瑰木地板、立體音響設備,公共設施有籃球場、室內外游泳池、SPA、健身房等一應俱全。讓林書豪每天回到自己的窩裡能徹底的放鬆、細細思考自己的未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