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2 06:00

擁5金2銀好成績 中華拔河隊凱旋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以景美女中及南投高中為主體的中華男女拔河隊,參加2012蘇格蘭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獲得5金2銀的好成績,光榮回台,唯一的缺憾是代表參賽男子560公斤級的拔河隊,在取得分組第1名後,卻遭裁判判定鞋子噴違規清潔劑,在抗議無效後,男子拔河失格無緣拿到冠軍,但親友及師生都到機場給他們英雄式鼓勵和歡迎。

  征戰蘇格蘭世界盃拔河賽的中華隊選手回來了,拿下五金二銀應該笑嘻嘻,但男子隊的表情卻笑不太出來,因為本來他們出賽可以拿到第六金,卻在出戰決賽的時候,被裁判判定腳上穿的鞋子,噴了違規清潔劑,不能比賽,真的很錯愕,明明清潔劑沒有規定不行,但裁判長就是不讓男子隊繼續比賽,就這樣跟金牌無緣搭機返台。

  親友們也趕快送上花圈跟愛的抱抱,替他們打氣,為了拿下好成績,選手們不分日夜都在練習,少了一個金牌,實力卻受到國際各隊的肯定,回到台灣,就算有遺憾,也要給自己愛的鼓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