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1 18:58

宛如"征服情海" 林書豪經紀人暴紅

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

  林書豪一夕爆紅,他背後有個很重要的人,就是他的經紀人─蒙哥馬利。兩人崛起的故事,很像電影《征服情海》的真人版。蒙哥馬利接受CNN專訪時表示,他當經紀人十二年,都是小本經營;在NBA只有兩個球員,其中一個就是林書豪,兩人經常討論如何把球打好。果然,他慧眼識英雄,現在也大翻身,每天接到好多電話,都是來洽談合作。

  在電影《征服情海》中,阿湯哥飾演運動員的經紀人,不過被老闆炒魷魚。他手上只剩下一個二線球員,沒有名氣,沒有代言,沒有上場機會;但兩人誓言一定要賺大錢。後來旗下球員一戰成名打出好成績,證明了自己的實力,也為阿湯哥出一口氣。這樣的情節,也在NBA真實上演。

  林書豪的經紀人蒙哥馬利在NBA只簽下兩個球員,其中一個就是林書豪。之前林書豪只是個無名小卒,被球隊釋出,陷入低潮;只有他慧眼識英雄,相信林書豪一定會成功,兩人經常討論如何把球打好。

  而現在林書豪紅了,蒙哥馬利也成為最忙的經紀人,每天都有好多廠商捧著鈔票來談合作。不願透露價碼,因為林書豪現階段只想專心把球打好。不過林書豪的身價水漲船高,蒙哥馬利當了十二年的經紀人,口袋總算MONEY MONEY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