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2 06:00

尼克連敗不止 豪無力回天

綜合報導

  尼克今天在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迎戰來犯的費城七六人,林書豪全場18次出,手僅命中5球,拿下14分、7助攻、3籃板還有6次失誤,終場尼克以94:106落敗,也吞下近來5連敗。

  進入三月至今一勝難求的尼克,今天主戰中鋒錢德勒(TYNCHANDLER)在缺陣2場後今天歸隊,對尼克而言似乎是項利多,可惜他們全場命中率僅41.2%,難和七六人50.6%高檔火力相抗衡,而地主自下半場開賽後一路挨打,直至終場。

  七六人在第3節得分爆量,單節海灌38分,成為全場輸贏分水嶺,林書豪在該節還剩4分03秒時下場休息,當時球隊僅以62:69微幅落後,沒想到他一下場,尼克兵敗如山倒,第4節開打前,已落後對手16分,第4節尼克最多曾落後21分,憤怒的紐約球迷在比賽尾聲,頻頻用噓聲來表達他們對自家球員的不滿。

  林書豪在第4節開打後2分鐘,利用切入上籃得手,單場得分也達雙位數,這也是他在最近6場出賽,得分都至少跨越兩位數大關,決勝期尼克一度把失血回填至10分差距,可惜史密斯(J.R.SMITH)上籃「放槍」,沒能一鼓作氣向對手加壓,甚至將差距縮小至個位數,也葬送反撲契機。

  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ANTHONY)今天攻下22分,可惜仍無法拯救球隊,帶領尼克從連敗泥沼中脫困,甚至第4節決勝期,安東尼和史陶德邁爾(AMARESTOUDEMIRE)都只能坐在板凳上當啦啦隊,因總教練狄安東尼(MIKEDANTONI)打定主意,把勝負交給追分爆發力驚人的林書豪和尼克「二軍」來決定,可惜這個大膽調度,沒能替球隊帶來奇蹟。

  林書豪今天手感不佳,個人單場命中率僅27.8%,所幸靠著5罰4中,仍有14分入袋,好友費爾茲挹注13分,史密斯則有12分進帳,七六人雙衛威廉斯(LOUIS WILLIAMS)和特納(EVANTURNER)兩人今天合力就轟下52分,其中特納攻進24分、15籃板,「小AI」伊戈達拉(ANDRE IGUODALA)也有19分、8助攻、7籃板、4抄截的全能表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