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發奪28分 林書豪又救了尼克!

謝昶易 詹維耕 報導

  美國職籃NBA哈佛小子林書豪首度先發,打出個人代表作;縱橫全場,遠投進切如入無人之境。林書豪帶領紐約尼克隊,終場以99比88擊敗了爵士:他拿下28分、8次助攻,寫下生涯個人得分新高,並幫助尼克隊拿下二連勝。

  哈佛小子林書豪在陣中兩大主力因傷缺席的情況下一夫當關。畫面是看到他拿球左邊切入,過了爵士隊傑佛森到籃底反手勾射得分。第二節林書豪攻勢不減,中間單刀直入禁區,連過爵士隊兩名中鋒拉竿左手勾射擦板得分。林書豪全場已經攻下13分了,接下來尼克隊諾瓦克三次接林書豪妙傳拿下7分;這節尼克32比22,贏了10分。上半場結束,尼克51比38領先。

  第四節開始林書豪再度上演個人秀,比賽還有6分55秒,紐約85比80領先,但此後爵士隊再次斷電又讓紐約連拿了7分。林書豪在24秒出手時間限制時命中三分球,這是一個精彩的壓哨球,最後還有1分58秒。林書豪在外線命中三分球,之後他又兩罰全中,全場拿下28分,最終紐約99比88擊敗爵士獲得二連勝。

  林書豪昨天(5日)替補上場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,外加7助攻、5籃板、2抄截,讓教練團、隊友乃至球迷眼睛為之一亮。經過一天休兵,林書豪獲得生涯首度先發機會,並再度展現在場上的宰制力:上半場攻下9分,送出7次助攻。林書豪先發出賽近45分鐘,繳出28分、8助攻,助球隊拿下2連勝:出賽時間、單場得分、助攻等數據,都是個人生涯新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