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9 18:58

中華隊捷報! 羽球男.女.混雙晉級

李登文 黃翊真 報導

  奧運賽場,中華隊桌球和羽球都傳來好消息,羽球男雙,女雙還有男女混雙,都過關斬將順利晉級,羽球男雙李勝木、方介民,以及混雙選手程文欣和陳弘麟,兩組人馬更提前確定晉級前8強。桌球女單部份,兩名女將都順利晉級-。

  桌球女子單打,看看陳思羽殺球的狠勁,很難想像,他是第一次為國出征中華小將。初生之犢不怕虎,對上匈牙利老將托絲,一開始陳思羽打的並不順利,連續輸掉前三局,之後演出大逆轉,狂電對手,還使出招牌獅吼功。

  托絲一路挨打,急得教練頻頻耳提面命,戰術指導。但為時已晚,陳思羽連趕四局,最後擊敗匈牙利老將,拿下生涯奧運殿堂的第一勝,也順利闖關晉級,什麼都沒有想,發下去就是要準備攻。至於黃怡樺面對澳洲選手,也是以秋風掃落葉的姿態,大步邁向第三輪。

  而羽球場上也傳來好消息,女子雙打簡毓瑾程文欣,男子雙打李勝木方介民,以及混合雙打陳宏麟程文欣,全部順利晉級。三組雙打都開出好彩頭,中華戰將都希望,能夠延續勝利的氣勢,一路過關斬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