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3 23:00

美國羽球公開賽 台灣連傳3捷報

綜合報導

  2011美國羽球公開賽,中華隊傳出捷報,包括女單鄭韶婕輕鬆擊敗香港對手陳祉嘉,另外女雙簡毓瑾、程文欣搭檔,還有男雙李勝木、方介民,分別擊敗巴西隊手以及奧地利對手,雙雙晉級。

  美國羽球公開賽,被列為女單第二種子的中華名將鄭韶潔對上香港選手陳祉嘉,陳祉嘉似乎狀況不佳,一開始就出現掛網失誤,這對近況甚佳的鄭韶潔來說,可是一大利多。接連殺球攻擊打的對手招架不住,第二局鄭韶潔不放過機會連拿12分,偏偏陳祉嘉又掛網失誤,最後鄭韶潔以21比61、21比13,擊敗對手輕鬆晉級。

  女單打的好,女雙也很LUCKY,中華隊黃金搭檔簡毓瑾、程文欣對上巴西選手尋求衛冕,巴西一上場就失常,一開始發球就掛網失誤,連回球都會打出界。有人說巴西被去年中華隊二金一銀一銅的好成績嚇到,第二局七比五領先情況下,巴西回球又失誤,這球簡毓瑾平推得分,擊敗對手晉級。

  至於男雙比賽同樣衛冕的方介民、李勝木搭檔,對上奧地利組合中華隊21比11先拿下第一局,第二局奧地利大反攻接連殺球猛攻,看的觀眾冷汗直流,不過中華隊可不是好惹的,17比20落後之下連拿5分反敗為勝晉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