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9 18:58

打破紀錄沒用! 南韓男箭隊僅第三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

  奧運男子團體箭隊,也令人跌破眼鏡。南韓男子射箭隊,才剛剛射破世界紀錄,本來以為奧運能奪金,沒想到一路過關斬將來到準決賽,最後被美國隊打敗,金牌賽美國隊又以一分之差敗給義大利隊,南韓金牌夢碎,變成銅牌。

  有夢幻隊伍之稱的,南韓男子團體射箭隊,一出場就受到熱烈歡迎,因為剛剛才打破射箭的世界紀錄,進到場內氣勢十足,來到準決賽對上美國隊,原本被預期非常有奪金希望,但在最後一局卻遇上美國發威。

  十分,十分,最後一箭又一個十分,美國隊員高興的抱在一起又叫又跳,最後一局以滿靶,總分224分比219分氣走了南韓代表隊。南韓最後只拿下銅牌。但可能是美國隊興奮過頭,來到金牌戰時,對上也是來勢洶洶的義大利隊,美國在最後一局,第一靶射偏只有八分,第二靶十分,最後一靶也有九分,總分來到218。

  就在義大利關鍵的最後一局,只要這一靶射出10分就能拿金,果然義大利拚到最後一戰,射中10分,以219比218,一分之差險勝美國隊,拿到了今年奧運射箭男子團體賽的金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