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3 12:00

歐巴馬邀豪小子 合拍反施暴廣告

謝安安 徐宇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哈佛小子林書豪人氣真的很旺,美國白宮發起反對女性施暴的活動,而林書豪也受邀跟美國總統歐巴馬,還有足球金童貝克漢等人,一起拍攝宣導影片;另外,林書豪下個月,成為自由球員後,確定適用「早鳥條款」,讓尼克隊有機會把林書豪留在隊中。

  美國總統歐巴馬,找了好幾位體壇重量級人物,合拍公益廣告,反對對女性施暴,除了足球金童貝克漢,連哈佛小子林書豪也出現在影片中,要告訴年輕世代,打女人就是不對。

  其實林書豪崛起還不到半年,不過他的影響力,已經能跟美國正副總統等名人相當,這次受邀拍攝公益廣告,也再次證明他的人氣真的很旺。不過下個月,林書豪將成為自由球員,很多球隊都想網羅他,會不會換個新東家呢?根據瞭解,之前尼克隊提出早鳥條款,希望能留住林書豪,現在仲裁結果出爐,確定他適用早鳥條款,這讓尼克隊更有機會把林書豪留在隊中,所以下個球季,林書豪可能還是會披上17號球衣,為尼克隊效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