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3 12:00

奧運最風光! 大陸1天奪4金

綜合報導

  奧運進入第五天,大陸一口氣再奪下四面金牌,包括男子70公斤舉重、女子200公尺蝶式和男子雙人三公尺跳台,不但金牌數領先各國,這四面金牌的成績,也打破奧運記錄。

  女子200公尺蝶式決賽,大陸選手焦劉洋一開始落後,但最後五十公尺展現出驚人的爆發力,轉播大陸女主播哭出來,男主播手勢表情激動,因為焦劉洋以2分04秒06的成績奪金還打破奧會記錄。

  同樣奪金還有男子77公斤級的呂小軍,一開始就直接挑戰170、175公斤,接連成功之後已經取得領先,一口氣破了世界和奧會紀錄,興奮的抱起教練,大陸金牌再下一面。

  而雙人男子三公尺跳水,老將秦凱、羅玉通組合在規定動作中就一路領先,自選動作更直接挑戰系數3.8的超高難度動作,向前翻騰四圈半,無懈可擊的整齊動作,獲得104.88分,是本屆奧運跳水台的最高分紀錄,也讓大陸在跳水項目,把男女單人雙人,一共四面金牌通通抱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