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5 18:58

羽球女單 李雪芮擊敗王儀涵稱后

綜合報導

  倫敦奧運羽球項目女子單打金牌戰上演「內戰」戲碼,由大陸代表隊王儀涵對上李雪芮,經過一陣廝殺,李雪芮打敗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儀涵拿下金牌,另外大陸羽球女雙,也擊敗了日本,奪下第三枚羽球金牌。

  紅色衣服的是李雪芮,黃色衣服的是王儀涵,比賽來到最後一盤,20比十七,李雪芮只要再贏一球,兩人趨前攻擊,王儀涵一個殺球,可惜掛網,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儀涵最後以15比21、23比21、17比21敗給隊友李雪芮。

  在場大陸隊球迷歡呼,21歲的李雪芮很開心拿下金牌。接著來看看女雙的表現,紅色衣服還是大陸隊,藍色衣服是日本隊,比賽來到第四局,大陸隊只要再贏一球就可以拿金牌了。

  看趙芸雷深吸一口氣,好,趙芸雷一個趨前殺球,日本隊來不及反應,田卿跟趙芸蕾兩人興奮得擁抱勝利的一刻,田卿也激動的哭出來,最後大陸隊以21-10,25-23擊敗日本隊拿下女雙金牌,也是大陸隊第22金。大陸女雙實現了奧運會五連冠,這也是大陸代表團第22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