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5 18:58

擊敗莎拉波娃 小威廉絲奧運奪金!

綜合報導

  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加入「金滿貫俱樂部」,所謂的金滿貫指的擁有網球四大公開賽冠軍及奧運金牌,小威廉絲在倫敦奧運女子單打決賽,一個小時就以直落二讓俄羅斯的莎拉波娃打包,她也成為世界網球史上第四位獲得金滿貫榮譽的球員。

  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對上美國的小威廉絲,兩人都有相同的目標就是成就生涯金滿貫紀錄,第一盤小威廉絲輕鬆打以六比零拿下,而且只花了30分鐘,小威廉絲過去在奧運曾經拿下過兩金,過去成就了金滿貫紀錄的有葛拉芙、阿格西以及西班牙的蠻牛納達,爾。

  小威廉絲如果成功就是史上第四人。比賽剛過一個小時,已經來到賽末點,小威廉絲發出這記ACE球,比賽結束。小威廉絲這場比賽總共發出10記的ACE球,最後她只花了63分鐘就以6:0,6:1獲勝拿下女單網球金牌,賽後她還高興德在場上跳舞,而也是史上第四個成就金滿貫紀錄的球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