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5 06:00

不定向飛靶射擊 林怡君無緣決賽

張鎮麟 詹維耕 報導

  還要來看到是中華隊在奧運場上的表現,中華隊射擊老將林怡君,在奧運女子[不定向飛靶]項目,資格賽3局射出68分,在22名選手中排名第10,沒能取得前6名決賽資格,個人首面奧運獎牌夢碎。

  穿著上面印有TPE字樣的背心,中華隊射擊選手林怡君,在女子不定向飛靶資格賽,排在第四組,一開始比賽場地下起大雨,讓選手不好發揮,林怡君也受到影響,第一回合只拿下22分,排在第10名。

  經過短暫的休息,林怡君整理心情,第二回合只失誤兩發,射下23分,前兩輪總分45分,如果要擠進前六名,在第三回合就必須拿到滿分,才有機會。

  不過很可惜,林怡君在最後關鍵,還是沒有完美表現,維持23分,最後總合68分,以第10名的成績慘遭淘汰。雖然講說沒有遺憾,但是林怡君的表情,還是充滿失望,因為就差一點點,就有機會能夠挑戰,第一面奧運獎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