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5 18:58

體操全能"黑珍珠" 代言進帳估3億

綜合報導

  這次女子體操比賽,出現了奧運史上第一位黑人金牌全能得主,年僅16歲的黑珍珠,道格拉斯,不論在跳馬、平衡木或是自由體操,都展現出無懈可擊技巧,美國運動專家預估,也因為她年輕又有指標性,未來四年可望有台幣三億的代言收入。

  跳馬都完成超高難度的「阿瑪納翻滾」,平衡木兩個後翻再連續兩個空翻ENDING,地板項目,最後一項地板動作更是化身成精靈,過程有如行雲流水。轉體後翻再連續兩個空翻,穿著桃紅色緊身衣的道格拉斯,每個落地,精準又自信,全場觀眾看得好過癮,也都在替她歡呼。

  體操全能賽中,也以62.232分奪金,道格拉斯讓人刮目相看的,還不只她傑出表現,還有奧運史上從來沒有一位全能金牌黑人選手。道格拉斯做到了,而且年紀只有16歲,這也讓道格拉斯不只成為奧運體操明星,還是超人氣媒體寵兒。

  運動市場專家也開始計算,以道格拉斯的表現,未來四年可以替她帶來上千萬美元,約三億台幣的代言收入,也讓她成為新興的美國甜心。甚至下一屆里約奧運,已經看好道格拉斯同樣是令人關注的熱門奪牌選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